雾中芒丛

为有朝一日,夜尽天明。

做了一个梦,关于法斯和安特库。

乱七八糟的剧情。是说磷叶石被浮冰夺走双臂之后,南极石下海去寻找,并在柔软细白的海底沙滩上捡起了莹绿色的肢干。然而南极石上岸之后,磷叶石缺失的部位已由合金填补好,灵活多变,力量强大,是磷叶石的梦想了。

然而,就像原著设定的一样,磷叶石失去了部分记忆。看着南极石抱着他的胳膊站在眼前,他需要做出一个决定,要记忆,还是要力量。顺便说,南极石知道磷叶石失去的记忆里有自己,磷叶石也隐约感觉得到。这里大概是一个bug。

磷叶石犹豫了。这个白晶色宝石人为了自己沉入浮冰之下,不是很重要的人也是个值得交朋友的好人,可这份力量,他又渴望了太久。

南极石不知所措了。他知道这份力量会是所有人都羡慕的。可他还知道,即将拥有这力量的,是漫长的生命里,除老师之外唯一陪在自己身边的人,脆弱又吵闹,但是,那样含着蓬勃的生命力的颜色,很像春天。

所以……

所以……

呼啸的雪风模糊了二人的身影。法斯和安特库对立而站,对视,对峙。

梦境结束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